小红帽

在努力写了

[武文]越界兄弟同人文--对立面(一)

听说这个兄弟cp本来是应该是第三部的主角,警察和黑道题材,不过因为资金和题材问题没能拍出来而是加到了第二单元(不知道真假)……
所以写出了这个兄弟加警察黑社会身份的同人文,本人易坑,长短未定……

温柔警察攻×急躁黑道受

第一章
  “台北市最大黑社会性质组织领头人陈某于昨天,也就是2月9日被重案组抓获,其组织下一百余人从犯也相继被收押,但目前还有不少残余正在逃亡……”
  唐宋把新闻报道关掉,对着王振武说:“老大,这次我们可立大功了,上头会给我们发奖金吧?”
  王振武捏捏太阳穴,“不知道,有时间想这些不如想想怎么把逃走的犯罪分子抓回来。”
  唐宋嘿嘿笑了两声,凑上去看见王振武脸色苍白忍不住说:“老大,你是不是不舒服,不舒服就回去休息吧,审那些人就交给我和赵美子吧,你都好几天没休息了。”
  为了抓住这个本市最大的毒瘤分子,他们用了几乎半年时间撒网,这段时间更是一刻都不敢放松,作为队长的王振武熬了好几个通宵,案子也基本完结了,身体松懈下来才发觉浑身不舒服。
  王振武把重要事项交代下去才开车回家。
  回到家里用最后一点精力洗了澡才上床,躺在床上,本来很累的他却怎么都睡不着,脑海里不断想起抓陈付城时一闪而过的人影,那曾是他最熟悉的人,他怔愣在原地看着那人和十几个逃犯开车逃走的背影,半天才回过神。
  那是他的弟弟,王振文。
  可是,他怎么会和那些黑社会的人搅在一起?王振武心底越来越慌,怎么都不愿意相信那显而易见的答案。
  他们是重组家庭,说是兄弟,其实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,可是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,直到他十六岁那年,全家一起去旅游,路上和半路冲来的大卡车相撞,王振武醒来只知道父母都在车祸中去世,而他的弟弟不知所踪。
  他一个人靠着亲戚的补助和自己打工考上警校,成为了一名警察工作到现在。
  他从来没停止寻找,活生生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就这么消失不见,查了监控,问了处理那起交通事故的警察,甚至包括在车祸中幸存的肇事者,一无所获,所有人都说他的弟弟凶多吉少,他不信,他也不能信。
  可是,就在昨天,在那场抓捕行动中他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了十年的弟弟,也是可能与他成为了敌人的弟弟。
  王振武强迫自己休息了一天才到警局工作,案件的后续处理十分麻烦,他通常都是交给唐宋他们去做,自己就一个人翻看以前的卷宗。
  王振武调出陈付城旗下的公司职员名单,查了半天,并没有“王振文”这个名字。
  什么都没查出的王振武心情烦躁,下了班一个人穿梭在灯红酒绿的街道,随便走进一个门都能看到里面醉生梦死的人群。
  王振武跟在几个人后面走进了一家酒吧,一米八多的个子,不管是身材还是面容都算得上让人眼前一亮,从门口走到吧台就已经有不少目光盯紧他了。
  王振武无视那些目光,要了一杯果汁,随意环视四周。
  “帅哥,第一次来?”一个穿着超短裙,烫着大波浪的美女走上前搭讪。
  王振武没说话,默默向远处移了移。
  美女不死心又贴上去,胸前的柔软几乎碰到王振武的胳膊。
  “不好意思美女,这位帅哥有约了。”浓眉大眼,穿着白色衬衫的男子伸出胳膊推开了美女笑眯眯的说。
  美女见王振武没有表示失望的离开了。
  王振武死死盯着眼前的人,浑身的肌肉都绷紧了,良久才缓缓道:“王振文。”
  “是我呀,哥。”王振文拿起吧台上一杯酒挑眉看着他。
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,外界的喧嚣都成了背景,王振武什么都听不到,脑海中反复回响着那一句“哥”。
  等反应过来他已经把王振文抱在了怀里。
  

评论(1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