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帽

在努力写了

[武文]越界兄弟同人文--对立面(二)

温柔警察哥哥×急躁黑道弟弟

在B站看到一条弹幕说弟弟看着很急躁很凶,但是只要哥哥一碰他就会软下来,真的是这样了诶哈哈。
写的匆忙,以后可能会修正一些细节。

上章链接:第一章

第二章
  王振武带着王振文回了自己的家。
  一厅一室,不大但装备齐全,王振文转了一圈,“你一直一个人?”
  王振武给他倒了一杯水,“恩,爸爸妈妈在那场车祸去世,你又消失不见。”王振武坐到王振文身边,“这些年你去哪了?”
  王振文犹豫了一下,“当时出了车祸,你们都昏迷不醒,我想去求救,可是跑到半路又晕了过去,等我醒过来就在一家医院,是路过的人救了我。”
  “那你醒了为什么不来找我?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?”
  “我……”
  王振武看他为难,放缓语气,“算了,你不想说就不要说了,既然回来了,就不许再离开了,知道吗?”
  王振文长舒一口气,他并不想对他哥哥撒谎。
  “你现在在哪里生活?”
  “救我的人开了一家道馆,我现在在那里工作。”
  “恩。”
  一阵沉默。
  王振文犹豫再三还是开口,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像是忍受不了这尴尬气氛般快步离开。
  王振武追上去拉住他胳膊压在门口玄关墙边,“你着急走干嘛?我们这么久没见你不想我吗?”
  身边被王振武的气息包围,王振文有些手足无措。
  王振武从上方看到王振文忽闪的眼睫毛,高挺的鼻梁,还有嫣红的嘴唇,忍不住上手摸了摸,“你是我弟,我会照顾你,以后我们一起生活。”
  王振文偏头躲了一下,心里苦笑,可是我不想当你弟弟啊。
  “振文,留下来吧。”
  “不会给你添麻烦吗?”
  王振武抱住他笑了,“你真的长大不少,早知道以前你可没有少给我添麻烦,现在倒是自觉了?”
  王振文推开他,“诶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  “我的意思是,就算麻烦,你也不许走,记住了吗?”
  王振文撇撇嘴,“谁要你照顾啊,这么多年,我早就能自己照顾自己了好吗!”
  王振武听见这话心里一紧,他一个人在外面不知道受了多少苦,想到这里更是难受。
  王振文最受不了他这种表情,“没关系啦,都过去了,再说我在那里工作生活的都很好,其实都没有什么。”
  “明天带我去看看你工作的地方吧。”
  王振文抬头看他,“好。”
  
  “陈哥,你去哪了?兄弟们都等你发话呢。”
  “明天下午三点,按照计划实行,我会准时到。”
  “收到!”
  王振文挂掉电话回到屋里,看到王振武安然的睡颜,笑了笑也躺了上去,小心翼翼的抓住王振武的衣角,满足的闭上了眼。
  第二天王振武果然跟着王振文来到了他说的那家道馆,规模很大,也很正规,王振文和里面的人一一打招呼,很熟的样子。
  王振武的心放下了一半,本来想多陪陪他,奈何局里还有事,中午一起吃了饭,千叮咛万嘱咐要他晚上自己回家才放心离开。
  让王振武没有想到的是被叫回警局是因为副局长给自己安排了相亲,女方是副局长的侄女,长得温婉大方,是个大家闺秀。
  王振武只好陪着那姑娘喝了顿下午茶,晚上又被局里的人叫去饭局,灌了不少酒,回到家就已经九点多了。
  进门厨房亮着昏黄的光,王振武迷迷糊糊的走过去,桌子上放着饭菜,回到卧室看见床上躺着王振文,心里溢出一种莫名的满足感。
  把领带扯掉,坐到床边,屋里开着暖气,王振文只盖了一个毯子,身上穿着王振武的睡衣,胸膛随着呼吸一上一下。
  王振武神使鬼差的俯下身,怎么看都比那个大家闺秀顺眼的多,这个念头突然就冒了出来。
  王振文警惕性很高,从王振武进门他就醒了,感觉到酒气扑在自己脸上心跳不由自主的开始加快,直到---一阵柔软的触感覆在自己的唇上。
  王振文睁开眼,“振武……”
  王振武“嗯”了一声然后加深了这个吻。
  也不知道是怎么开始的,反正就是你吻的凶,我就亲的比你还狠,两个人滚在床上,王振武急不可耐的要去脱王振文的衣服,猛的一扯,却听到王振文“啊”了一声。
  王振武停下了动作,看着他,“怎么了?”
  “没,没事。”王振文捂着肚子摇摇头。
  王振武直接解开他的衣服,大片的青紫印在白皙的皮肤上,腰侧还有几处刀痕,伤口看着不大,但足够让王振武红了眼,“你这是怎么搞的?”
  “下午在道馆和人打了几场比赛,没多大事儿,休息几天就好了。”王振文不敢看他,小声解释。
  王振武一僵,“正常比赛会出现这么严重的伤?甚至会有刀伤?”
  王振文不吭声了。
  可能还有些许醉意,王振武脱口而出,“2月9日晚上八点,那个时候你在哪里?”
  王振文的身体微不可见的抖了一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