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帽

在努力写了

[武文]越界兄弟同人文--对立面(六)

警察哥哥和出狱后的弟弟

上章链接:第五章

第六章(完结章)
  七年后
  王振文踏出门,久违的自由的阳光洒在身上,他待立了一会,转头看到王振武站在不远处正笑着看自己。
  王振武走近,“我来接你回家。”
  王振文没说话,他不知道怎么回应王振武,正处于迷茫时,手被握住了。
  “还想跑?你以前明明那么黏我,现在怎么总想着逃跑呢?”
  王振文小声说:“那是因为现在长大了啊。”
  “行,那以后就让我黏着你吧,走了。”要完直接拉着他走,也不管对方是不是愿意。
  王振文当然愿意,可是他还没有想过该怎样面对王振武,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两个人的关系。
  王振武已经三十多了,肯定成了家,如果要他住在他和他妻子的家,还要叫那个人嫂子的话,王振文会崩溃的。
  怀着忐忑的心情被王振武带回了家,家里很干净,没有他人住进来的痕迹。
  “你不用拘束,振文,以后这就是你的家,我们一起生活。”
  王振武的语气就像没有七年前那些事一样,好像王振文只是出了远门刚回家一般。
  王振文话少了很多,或者说他习惯了把心事藏在心里,什么都没说,只当顺着王振武的意思做,可是他知道他想要的不是这种生活。
  几天后,王振文找到了一份工作,快递员,有些辛苦,但起码收入能维持生活。
  一个月后拿到工资,他提出要搬出去。
  王振武下班回家看着拿着行李的王振文一脸生气,“我们不是都说好了要一起住吗?”
  王振文不敢看他只低着头,“我不能一直麻烦你,还有,我,以前……”
  王振文声音越来越小,但王振武明白了他的意思,“我不在乎,你坐过牢怎么了?世界上从那里出来的人多了,你不说谁知道你以前那些事,再说,这并没有什么好丢人,我们都忘记那些事,以后我们还是兄弟。”
  王振文突然像炸毛的猫,“我们还是兄弟吗?你想让我一辈子都叫你哥?可是七年前你就知道,我们不可能永远做兄弟的。”
  七年前那个情不自禁吻了王振文的夜晚,王振武当时只觉得有些荒诞,后来两个人陷入了争吵,默契的忽略了这个让人头疼的吻。
  可是七年了,王振武等了王振文七年,在这七年里,他拒绝了所有长辈和同事为他介绍相亲的要求,也忽略了所有对他示好的女孩子,为什么,因为每次想到这些事情的时候,他脑子里只想到了王振文,他甚至觉得和王振文过一辈子是最好的选择。
  王振文见他沉默,提起包往外走,王振武挡在他面前。
  王振文说:“如果你觉得我们只是兄弟,兄弟也不可能一辈子都生活在一起的。”
  王振武说不出话,但他就是不想让王振文走,他想说,我们可以不止做兄弟,可情商略低的他,不知道怎么给这种感情下一个定义。
  王振文等了半天也没见王振武说出什么话,于是问他,“你会和别的女孩子结婚吗?如果会,你就让我走吧。”
  “不会。”快速而又笃定的回答,“那你还走吗?”
  王振文真的对王振武没有办法了,无奈看着他,“你不能这样,哥,我现在还叫你一声哥,我有权利选择我的生活,你不能替我做选择。”
  王振武僵在原地,王振文那些行李走了。
  
  王振武最近很发愁,王振文在躲他,打电话总是说两句话就要挂掉,微信短信都不回,去找他也说工作忙有事不见。
  最终受不了的王振武直接跑到王振文上班的地方,正好是他午休时间,二话不说拉起来就走,不给他拒绝的机会。
  王振武把他拉到天台上,“你最近为什么都在躲我?”
  “没有啊,工作忙,没有时间。”
  “你永远都是这个理由,振文,有什么事情说出来好不好?不要躲我。”
  王振文摇摇头,“没有什么事情,我还有工作,走了。”
  王振武拉住他,“今天我们把话讲清楚。”
  王振文甩开,“我们没什么好说的,以后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吧,找个喜欢的女孩子,别再找我了。”
  “我不喜欢别人,我只喜欢你!”王振武几乎是喊出来的。
  王振文直接愣住了。
  王振武抱住他,“振文,我喜欢你,我说过了要和你一起生活,你不想做兄弟,那我们,我们做爱人行不行?”
  做爱人行不行……这几个字回响在王振文脑海里,直到王振武吻上他才反应过来。
  这个吻,发酵的厉害,当王振武的舌头灵活的撬开王振文的牙齿和他的舌头纠缠在一起时,王振文觉得自己可能醉了,有些缺氧。
  “我也喜欢你,喜欢了很久很久……”话飘散在风中。
  

评论(8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