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帽

在努力写了

「宇霖」--入戏(一)

√真人向,不喜者慎入
√短篇,更新时间不定,尽量不坑
√完全脑洞

第一章 他的眼睛非常漂亮
  “其实,孟霖的眼睛非常漂亮,不管是戏中还是戏外,都会感觉他在,在放电,你仔细看他的话,真的会被电到。”
  “有那么夸张嘛?”杨孟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,想到那个人今天在活动中说的话。
  “扣下去了啦!”
  “不要害羞,不要害羞。”
  “五、四、三……”
  杨孟霖摸了摸自己的眼睛,小声嘀咕:“明明是你比较会放电吧!”想到那次惩罚两个人十指紧握对视,施柏宇越靠越近,最后是自己笑场结束。
  杨孟霖坐到床上,“靠腰哦,我干嘛一直想他!”
  刚说完就来了微信消息,被施柏宇强行改成“哥哥”的备注不厌其烦的在手机界面闪现。
  杨孟霖忽视了心底的雀跃,点开。
  “在不在?”
  “在不在?”
  “有一个好消息,导演找我了诶,兄弟cp反响很好,很多人呼吁再拍一部,导演说有一个想法。”
  “好像可以拍一拍兄弟之前的戏份!”
  “在不在嘛?”
  杨孟霖咧开嘴笑,靠到床头,懒得打字,直接发了语音,“如果真的有续拍,你要接吗?”
  施柏宇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,“当然啊,我也总觉得现在的很多没有交代清楚,可以的话,当然接。”
  杨孟霖有点犹豫,一是他明显感觉现在自己的情绪太容易被施柏宇触动,二是,导演还没有找他。
  “怎么,你会拒绝啊?”
  “如果我拒绝呢?”杨孟霖想逗逗他。
  过了有一会那人才回复,“如果弟弟不是你,估计我也不会演哥哥了吧。”
  杨孟霖收起逗弄的心思,“为什么?”
  施柏宇直接打过来电话,“你为什么拒绝啊,不想跟我搭戏吗?”
  “不是啦,导演还没找我,再说有没有续拍还没确定呢!”
  “嗯,不过你真的不拍哦?”
  杨孟霖觉得他从对方的语气里竟然听到了一丝委屈,“怎么?这么想跟我对戏啊?”
  “不是啊,跟你都习惯了,而且你演的非常好,换人就没意思了吧!”
  习惯啊。
  杨孟霖正色道:“这个还是等导演确定下来再说吧,我会好好考虑的。”
  “好了好了,不用考虑了,我觉得你可以答应了,就这样了,拜拜!”
  “诶……”
  施柏宇幼稚的一个人挂掉了电话,留下哭笑不得的杨孟霖举着手机发愣。
  续拍的计划很快被定下来,由于本来兄弟是自成单元的,所以剧本早就存在,导演也是个雷厉风行的人,趁着《越界》的热度想着赶紧开拍续集。
  没过一个星期导演就找上了杨孟霖,说施柏宇已经确定没有问题,并且想要原班人马出演。
  杨孟霖没有理由拒绝,也不想拒绝。
  此次续拍是为了完善兄弟的感情线,以王振文被绑架,发现自己的感情,选择逃避,两个人摊牌,确定心意为主线,中间穿插一些两个人的日常生活。此外,邱子轩和夏宇豪的扮演者也会在其中客串不少戏份。
  
  一周后正式开拍。
  杨孟霖在前几天拿到剧本就傻眼了,他没想到导演竟然会安排这么多亲密戏,在《越界》中他和施柏宇几乎是走的纯情路线,顶多是对视几眼,拉一下抱一下什么的,可是现在这个……
  妈耶,真的要把王振文的梦拍出来哦!
  想到和施柏宇拍吻戏,杨孟霖莫名的就脸红了,他忍不住骂了自己一句没出息,又不是第一次和男生拍吻戏,反观施柏宇,好像完全不在意似的。
  嗯,就当工作,不要瞎想,正常一点好了。
  

评论(25)

热度(3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