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帽

在努力写了

[武文]越界兄弟同人文--对立面(四)

温柔警察哥哥×急躁混混弟弟

哈!把黑道换成了混混,因为发现自己并没有写出黑道的感觉,有些失败,另外加上自己总想快点完结,所以总是感觉情节转换很生硬,不太满意,以后有时间会做修正……

上章链接:第三章

第四章
  王振文坐上车报出一个地址陷入了沉思,脑海里都是王振武质问和为难的样子。
  为什么突然要出现在他面前呢?
  出事之前他可以任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,打架,旷课,因为他知道身后永远都有王振武为自己善后,可是后来分开了,每一次拼命后都只能自己在房间忍受着伤口的疼痛,没有人哄,没有人安慰。
  最初他也无数次想过回去,可他明白陈付城是什么人,一旦染上了这条路上的人,回去只会给王振武带来麻烦,他没办法对王振武解释,一天一天,也就这么忍着过去了。
  可是从那天看到王振武之后,十年来压抑的思念如同洪水般淹没了他,他想见他,想和他说话,哪怕只是叫他一句哥。
  就算知道迟早有一天王振武会发现自己的身份,可还是贪心的想在他身边多待几天,为什么呢,因为他喜欢王振武,不是对哥哥的那种喜欢。
  “陈哥,出事了,风靡酒吧又有人找麻烦。”
  王振文看到消息眉头一皱,“师傅,去西区的风靡酒吧,快点。”
  等他赶到那里时,酒吧里面已经一片狼藉。
  “华西,怎么回事?”
  中等身材,看起来只有二十出头年纪的男人走过来,“不知道,一群人进来二话不说就开始砸,大概十个人吧,我认出来几个,都是方旭那边的人。”
  方旭,陈付城曾经的对手。
  王振文看了看四周,“有人受伤吗?”
  “两个人拦的时候受了点伤,别的没什么大碍,就是这,损失得不少。”华西看着王振文的脸色,“陈哥,接下来……”
  “方旭那种人一旦让步就会没完没了,叫上几个人,跟我走,这公道必须讨回来!”王振文刚好心情闷到极点。
  
  当两方人马在人迹罕至的荒废的工厂里谈判,也没说上几句话,就开始动手,王振文这么多年的打斗经验基本吃不了亏,可是总有人不懂规矩,触犯了界限。
  “大宇!”
  王振文听到一阵惊呼,看到不远处站着的大宇手里拿着刀子,旁边躺下了对方的人,两方的人都渐渐停下来。
  虽然他们都不是干净的人,但向来这种谈判式的打架都有规矩,重伤,甚至是残废都无所谓,可是有一点,不能出人命。
  王振文跑过去一把夺过大宇的刀,“谁让你拿刀了!”
  大宇一脸惊慌失措,“不是,我不是故意的,是他,是他的刀。”
  王振文觉得有些不对劲,正要找对方的人说话,工厂外一阵脚步声,不知是谁喊了一句,“警//察来了!”
  所有人大惊,然后纷纷从后门逃走。
  
  “陈哥,怎么办?我sha了人,我,我不是故意的,是那个人先拿出来的刀,我没想sha他……”跪在面前的大宇语无伦次的说着,他不过才十九岁,跟着王振文的时间也不长,没怎么见过场面,现在已经被吓破了胆。
  王振文沉默了一会,“你起来,男儿膝下有黄金,别动不动就跪,这件事你先别认,后面的我帮你想办法。”
  “陈哥……”
  大宇还没说完华西就进来了,“陈哥,有人找你,说,他是你的哥哥。”
  王振文心里一阵惊慌,犹豫了一会,“让他进来吧。大宇你先出去,这几天不要离开道馆。”
  看到王振武走进来,王振文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,“你,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?”
  “你不是说你在这里工作吗?”王振武直勾勾的看着他。
  王振文被盯的不自在,“你找我什么事?”
  王振武走近他,“西区附近的工厂里因为打架斗殴导致一人死亡,凶手是谁?”
  王振文手握紧,“我怎么知道?”
  王振武伸手握住他的攥紧的拳头,“振文,不要再对我说谎,西区是你们的地区,其中一家酒吧被砸了场子,这件事你不可能不知道。”
  王振文佯装镇定抬头看他,“嗯,知道,所以呢?”
  王振武眼中闪过一抹失望。
  “怎么?那家酒吧不过是因为一些客人间的矛盾出了些问题,无非就是服务不周到,或者客人太刁钻,怎么,警察连这些事也管吗?还是说能赔偿我们的损失?”
  王振武手用力,“王振文,你能不能不要这样?”
  王振文把手抽出来,“不要哪样?说实话,这么多年了,我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了,我知道你是正义的人民警察,看不惯我们这些人,你以后可以不用管我的,就当没有我这个弟弟。”
  “你在说什么?”
  王振文躲开他的目光,“如果你想抓我,就拿出证据,不要心软,也不要犹豫,反正我爸和你妈都已经死了不是吗?你又何必在这跟我兄弟情深?”
  “谁他妈跟你兄弟情深!”王振武忍不住爆粗口,一把扯过王振文,“我对你,不只是兄弟!”
  王振文内心一震。
  王振武变得有些扭捏,“你昨天问我为什么亲你,我知道我越界了,那你呢,你没有推开我,你……”
  王振文一把甩开他,“你走吧,你说的那些事我都不知道。”
  王振文说完就离开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