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帽

在努力写了

【俞白】抉择(一)

✔ooc预警

✔主虐攻,介意者慎入

✔细节问题不必深究


        俞风城的一个朋友在山区开了一家真人枪战体验馆,大张旗鼓的要他们哥们儿都去捧捧场。

  俞风城心里知道白新羽对以前在部队的生活十分留恋,所以特地选了周末,想带着他去过过瘾。

  白新羽最近都腻在他哥家,因为简隋英前段时间胃出血,白新羽外出一直没来得及去看他,知道了之后鬼哭狼嚎地,让简隋英把他踹出了家门。

  一听说周末出去玩两天,白新羽第一时间就给他哥打了个电话,简隋英被磨了没办法,只好答应,李玉自然也跟着去。

  四个人开着辆吉普,往山区走,体验馆离市里很远,开了两个半小时才到,路上俞风城发现这里属实地形复杂,虽然适合这种游戏,但是危险系数也很高,打算见到朋友后说说这个问题。

  四个人到达的时候发现还有一批人,七八个身形高大的男人,还有两名女人,穿得很是性感。

  俞风城下意识看了一眼白新羽,白新羽一脸兴奋地看着四周,像是没注意到那些人。

  经理急忙迎出来,说老板今天不巧去市里办事,今天由他全程服务,俞风城不甚在意地点点头,反正他和白新羽是专业的,玩这个不在话下。

  这种游戏人多才有意思,所以简隋英李玉白新羽俞风城,加上馆里的专门陪玩的两名工作人员为一队,而刚刚看到的那一批人出战了六个人,其中有一名女人。

  白新羽看到忍不住上前说道:“我们这边六个男的,你们那边有一个女人,不公平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穿着迷彩服寸头男走近几步:“战场上还分男女?怎么,看不起女人?还是怕自己连女人也打不过丢人啊?”

  白新羽最受不得人挑衅:“那就看我怎么把你们打的得落花流水,到时候别说小爷欺负你!”

  寸头男哼笑一声,转过身对那女人说了句什么。

  俞风城站在白新羽身边:“新羽,待会打不过就叫我。”

  白新羽瞪他一眼,“你才打不过,怎么说小爷当年也是第一狙击手,这几个人通通不在话下,你待会保护好我哥和我嫂子,其他的都交给我!”

  俞风城看着这样意气风发的白新羽,仿佛又看到在雪豹大队天不怕地不怕的他,心中一动,低头吻住了他。

  一时间乱七八糟的起哄声响起,中间夹杂着简隋英不满的叫骂声,白新羽被惊得瞪大了眼睛,反应过来立马推开了他,慌乱地看了看四周,低声道:“你干嘛!”

  俞风城也知道自己有些冲动,红着脸说:“没忍住。”

  白新羽白他一眼,走到简隋英旁边,简隋英恨铁不成钢地骂:“真他妈丢人!”

  白新羽委屈:“哥,也不是我先动的嘴啊。”

  俞风城跟过来:“哥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。”

  “哼!”简隋英看见他们两个就烦,索性拉着李玉和另外两个工作人员站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比赛开启,前十分钟用来给两队埋伏和熟悉地形,十分钟之后双方的专用耳机会给予开始攻击的信号。

  李玉跟着简隋英,白新羽要护着他哥,顺便向他哥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,俞风城跟在白新羽身后,另外两个工作人员埋伏相距队友一两百米处。

  等了半响,简隋英看了看四周:“小李子,怎么没人来?”

  “可能也是在埋伏,等我们主动攻击。”

  俞风城眼皮突突地跳,他上过无数个真正的战场,受过伤,挨过枪子,眼下的所谓“战场”根本算不得什么,可是他还是莫名的心慌,看着离自己不远的白新羽,嘱咐道:“新羽,一定要注意安全。”

  白新羽笑着挑了挑眉,用口型道:“放心吧。”

  一队的工作人员提出去打探情况,冒着腰向坡前走。

  大概过了五分钟,传来一声短促的喊叫,简隋英:“什么情况?”

  俞风城绕着声源围半圈,低声道:“我看到人了,新羽,你两点钟方向,那人对准的是简哥和嫂子。”

  白新羽神经绷紧,死死盯着俞风城指出的方位,自己向另一个方向挪了十几米,看到了躲在树后那人的衣角。

  白新羽勾起嘴角:“看到目标。”话音刚落,食指扣下,那人身上顿时出现了绿色彩弹打中的痕迹。

  被击中了的人走了出来,举起手中的狙击枪向天上胡乱打了四五发,然后笑着看向白新羽的方向。

  “卧槽,这他妈是在干嘛?”白新羽不解。

  “新羽,警惕!看他腰间。”俞风城紧皱眉头,“白新羽!撤退!”

  简隋英和李玉闻声看去,“那人腰上还别着一把枪?但是他已经算出局了吧?”

  白新羽自然也察觉出异常,退后几米到更安全的地方:“草,俞风城,怎么回事!这不是游戏吗?为什么有真枪?”

  李玉一听立马拉住简隋英:“简哥,别乱动!”

  简隋英一听真枪也有些慌,但又觉得没那么夸张:“真枪?”

  俞风城暗暗按动联系总部的呼叫机,不管怎么样,对方有真枪,必须联系工作人员立马赶到现场制止这场游戏。

  腰间别着手枪的人再没更多的动作,自觉向山下走,被淘汰了的人需要回到总部。

  “喂!怎么回事,你们这游戏允许玩家自带真枪!”简隋英冲剩下的那位工作人员低声喊道。

  那人也显得很慌乱:“不可能,我们怎么可能有真枪,那是违法的!”

  俞风城懒得和他争辩,重要的是这场游戏不能再继续下去,他已经按了总部的通讯请求,过不了多久就会有人赶过来。

  “俞猪!不正常!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动,新羽,不要轻举妄动,等待救援!”

  “我看到那个女人,她被人压到地上了。”

  俞风城悄声撤到离白新羽近一点的地方,看到那位穿着性感的女人被人压到树边,掐着下巴像被灌什么东西。

  一闪而过的白色粉末。

  俞风城警铃大作,作为军人的本能,下意识就要冲出去,可下一秒,白新羽的枪响了。

  压着女人的男人后背出现了绿色彩弹,然后他直起身转头,脸上带着戏谑的表情,看向了白新羽的方向,尽管他并不能准确的捕捉到白新羽的眼神。

  俞风城心中一紧:“白新羽,别再动了!我不敢保证那些人手中还有没有真枪,那些人吸毒了!你退到我身后!”

  被打的男人搂起怀里的女人,吹了个口哨:“哥们儿?想救这娘们儿啊?”

  没有人回答他,他偏头在女人脸上狠狠亲了一口,低头又说了什么,转身走了,那个女人跟在他身后走了几步,经过一棵大树的时候被人拽了一把,消失了。

  简隋英心中猜到几分,忍不住骂了句脏话。

  李玉也紧握着手中的游戏仿真枪,即使知道这对那些家伙来说没有丝毫伤害力。

  双方陷入僵持之时,那群人的藏身之处却出现几声痛苦的呻吟。

  “俞风城!”白新羽喊道。

  俞风城也着急,可他不能轻举妄动,他必须保护好白新羽还有他哥以及嫂子,但是作为军人,他也不能在这种情况下看着那些人出事。

  “新羽,你在这里看好哥和嫂子,我去前面看看,你不许跟来!”

  “可是你……”

  “听话!就当我求你了行吗?”

  白新羽看了看他哥,担心地点了点头:“你小心。”

  俞风城起身,谨慎地绕着圈慢慢靠近。

  过了半响,没有任何动静。

  白新羽心急如焚,俞风城再厉害,赤手空拳也打不过拿着枪的人,他对李玉说:“嫂子,你看好我哥,我得去看看俞风城。”

  简隋英手疾眼快一把拉住他:“好好待着!”

  白新羽看看俞风城消失的方向:“哥,俞风城一个人怎么打得过那么多人,我要去帮他。”

  李玉也有些担心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  “哥,我求你了,我保证我一定好好回来,嫂子,你保护好我哥,真出事了你直接带着我哥往那边跑,我刚刚看了,那边地势偏高,去那边躲起来不容易被找到。”

  说完挣脱简隋英,追着俞风城的方向过去了。

  李玉抱住简隋英:“简哥,没事,新羽毕竟也上过战场,俞风城不会让他受伤的。”

  “再厉害能厉害得过枪子儿啊!他妈的,来玩个游戏玩成这样,操!”简隋英着急的骂道。

  李玉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能轻拍着安慰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